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自动化学院
我与专业共同成长——自动化学院毛羽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01年7月,我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学院录音工程专业毕业,来到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视听工程方向任教。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我与可爱的学生一起走过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13年来,我们一起经历阳光与风雨,共同成长,享受着心爱的专业给予我们的成功与快乐。经过多年来不懈的努力,北京联合大学视听工程专业方向的毕业生已经在行业中享有较好的声誉。毕业生每一年都供不应求。在北京联合大学视听工程方向成立20周年之际,我不禁幸福地回首往昔。感谢北京联合大学视听工程方向,给了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使我无悔青春、无悔当年的选择。

2003年非典过后,我与学生共同为北京联合大学校广播台庆典提供技术服务

自动化学院毛羽

2013年跟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北京奥特维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唐文(我校9871班毕业生,也是我任教的第一届学生),对即将投入使用的济南市艺术中心大剧院项目进行实地工程测量和考察。

自动化学院毛羽

 

由于在行业内已经享有很高的知名度,2014年5月,视听工程方向代表北京联合大学首次以特约高校的身份,被行业邀请参加国际视听音响展。能够得到行业内的认可,是作为专业教师莫大的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