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特殊教育学院
无悔的选择,为特殊的孩子做点什么——特殊教育学院李芳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2009年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第一次参加党支部活动,支部定期为家庭困难、成绩优异的孩子提供资助。

参加支部活动,资助听障学生图片(第一排右1为被资助学生  第二排右三为本人)

 

2011年6月,我当选为第一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党支部参加各种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   李芳

参观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左一为本人)

 

2013年,我组织支部开展“助学1+1”活动,继续用一个支部的力量资助一个学生。

特殊教育学院   李芳

组织支部活动 资助视障学生(左三为本人,中间为被资助学生)

 

从校门走入校门,从学生成为一个教育管理者,从一个党员成长为支部书记,从活动的参加者到组织者。在这样一所特殊的学院,孩子们需要更多的关怀,我想,在这里工作的我能够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做点什么,心里总是欣慰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