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特殊教育学院
无悔的选择——特殊教育学院宋雪瑞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转眼间,来到来到联大特教学院工作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在这其中,收获了成功,收获了快乐,而更多的则是由衷的感动。

2010年,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我,满怀热血,来到特教学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学教师,承担起残疾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指导和11级艺术设计班的班主任工作。由于环境的特殊性,与听障大学生的交流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作。起初,这对于鲜少接触手语的我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面对学生们一张张纯真而富有求知欲的面庞时,我坚定了推动残健融合工作的决心。经过努力,我所带班级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而艺术团也在历次表演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年的成长,在感动中坚定了我求真务实的工作决心,回首往事,我无悔当初的选择!

特殊教育学院 宋雪瑞

特殊教育学院 宋雪瑞

特殊教育学院 宋雪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