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机电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做一名幸福的教师——机电学院孙秀芳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机电学院  孙秀芳

在北京联合大学工作14个年头了,通过参加工业工程专业建设,从好奇到热爱,学会了在工作中得到快乐,又用快乐的态度去生活和工作。我从小处着手,从身边做起,积极把专业知识应用到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和学生科技活动,以及日常生活中。发现从事一个专业可以变成终身的事业,这个事业还可以让人一路激情澎湃。

我常常与学生互勉,通过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会用工业工程的眼光看待世界,养成在行走中观察、在行动中感悟的习惯。在参与联大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过程中,与同事和学生用专业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受到认可,提高了自信;与毕业了的学生继续分享在工作岗位上遇到的问题和进展,从学生的信赖中获得满足,更加坚定地要与专业共成长。

 

机电学院  孙秀芳

机电学院  孙秀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