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机电学院
做一名教师,是我无悔的选择——机电学院刘自萍

发布日期:2014-11-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机电刘自萍

       19937月,我成为了北京联合大学的一名新教师,联大圆了我的教师梦!在我21年的执教生涯中,联大见证了我从一个懵懂的青年成长为一名有经验的老教师,是联大培养了我,锻炼了我。我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教师岗位上,不断地努力着、奋斗着。我曾多次到企业实践,参与企业的课题研究,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一名教师,努力寻求最适合学生接受的教学方法,曾多次参加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并获得较好成绩。同时也很受同学的爱戴,2003年,首届联大我爱我师活动中被学生评为“我心目中最爱戴的老师”。我为我选择了教师而自豪!做一名教师,是我无悔的选择。带领学生走出去,更是责无旁贷。2014年8月,我又带领机电学院的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比赛,成绩喜人!作为一名教师,我奉献,我快乐!

机电刘自萍

到企业实践

机电刘自萍

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