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应用文理学院
无悔的选择——应用文理学院吴蔚

发布日期:2014-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桃李一蹊无言筑,杏坛千古美名传。从1997年踏上讲台,至今已16个春秋,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都在教师岗位上默默度过。我已经从一个刚开始面对学生有几分羞涩的新老师,到可以和学生交朋友的年轻教师,到现在逐渐可以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的老教师了。回想往事,让我感动的时刻点点滴滴浮现眼前:多少个夜晚挑灯夜战,努力备课钻研,只为了在课堂上不辜负台下那一双双渴望的眼睛;当学生参加比赛时,作为指导老师的我,在幕后,为他们的表现而担心,为他们的成功而喝彩,为他们的成长而喜悦;当教师节的时候,毕业生从外地赶来特意看我,看到他们已经褪去了当初的稚气或浮躁,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的时候,我的心里感到由衷的欣慰。为了这些,我不后悔。

应用文理学院吴蔚

应用文理学院吴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