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商务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商务学院沈桂兰

发布日期:2014-11-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商务学院  沈桂兰

一、融入学生的幸福

无论是踏上讲台意气风发地为他们传道授业,还是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辅导答疑,他们渴求知识的眼睛让我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他们取得成就也让我引以为豪。和学生们聊知识、聊理想、聊人生、在他们在迷

茫的时候点亮心灵,在他们困惑时候指点迷津,那种幸福感无法比拟。融入学生是一种幸福。 

二、成长的幸福

给学生一杯水,老师要有一桶水。向同行、专家请教,外出进修,学历深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十年中,顺利地完成了助教、讲师、副教授职称的提升。不断进步的教师生涯是一种成长的幸福。

       、收获的幸福

一张张荣誉证书承载了我在追求梦想的教师生涯中的点滴努力。付出时,没有想到过收获,收获时却是异样的幸福。

         做一名教师,我很幸福!

商务学院  沈桂兰商务学院  沈桂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