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应用科技学院
我的教师生涯——应用科技学院王秦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教师是一个崇高、神圣的职业。孩提时代,看到老师站在高高的讲台,心中顿生仰慕之情。曾几何时,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2010年博士毕业后梦想成真,终于能够站在神圣的讲台上,教书育人的责任感油然而生播种阳光,收获春天”,学生是教师最好的荣誉证书。

应用科技王秦

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体会到了“教师职业是清贫的,教师工作是辛苦的,教师的幸福更多来自于精神层面放开心灵去感受,幸福无处不在。作为大学教师,我们播种着爱,也收获着爱;我们播种着幸福,同时更收获着幸福。

应用科技王秦

“言传身教、身行一例、胜似千言”。“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做为一名大学教师,本人励志努力专研,围绕学校“职业技术学”和“移动商务”两大学科,开发一片广阔的科研天地。

应用科技王秦

做为一名新教师,自身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是我追求的境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