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信息学院
教师,我无悔的选择——信息学院许亚玲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做一名光荣的教师我从小的梦想,很幸运,这个梦在9年前成真了。

每年9月我都会迎来一批带着天真笑脸、对大学生活懵懵懂懂的孩子们,然后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当鲜花绽放于阳光之下, 是绿叶最快乐的日子 当果实成熟于金秋时节,是园丁最高兴的时刻;当孩子们学成毕业,是教师最欣慰的时候;当他们毕业后回校来看望时,是教师最幸福的日子

春夏秋冬,年复一年,不知不觉已经九年了,每年迎来送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陪伴他们从懵懵懂懂到顺利毕业,帮助他们改正身上的小缺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后怀揣一颗爱国心走向更高远的未来,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意义的事情?

 教师——我无悔的选择!

信息许亚玲

大一天真的笑脸!

信息许亚玲

大四我们毕业了!

信息许亚玲

怀揣爱国心走向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