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师范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老师——师范学院王硕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我幸运,我是一名老师。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自己的感觉人生的追求生活的方式工作的态度智慧和能力幸福在哪里幸福在追求中在良好的心态中在工作的成就感中幸福不只是结果也存在于追求的过程中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创造

师范学院王硕

 

从教以来,我努力实践着教书育人的理想,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追求老师与学生相互融洽的美好境界。在教学中,我追求师生平等的和谐课堂;在教学服务中,我追求师生平等的和谐氛围。

幸福的教育需要幸福的教师有了幸福的教师才可能有幸福的学习才可能有幸福的学生。我是一名幸福的老师。

师范学院王硕

“只要行动,总有收获”,“ 只有坚持,才有奇迹”。幸福的教育思想引领我走向更新更美的境界。

 

 

师范学院王硕

我是老师,我自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