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师范学院
无悔的选择 幸福的人生——师范学院陈卫红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她的绿荫的。”(泰戈尔)

        2002年的毕业季,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憧憬和热爱,我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作为我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12年来,三尺讲台上,当初的青涩腼腆渐渐褪去,留下现在的淡定从容。

      师范学院陈卫红师范学院陈卫红

 

        每当看到学生们一张张求知的面庞,一颗颗炙热的心灵,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倾尽所有,用爱用知识去给予他们力量。每当看到自己与学生们一同成长,心中就有一种成就感和幸福感。我知道我的肩上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我的双手放飞着祖国的梦想。

  

三尺讲台,是我无悔的选择。我愿把我的一生无私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师范陈卫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