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师范学院
我的教师生涯——师范学院王逦丽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时光飞逝,这已是参加工作的第六年,还记在刚刚站上讲台成为一名教师的时候,崔老师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课前听试讲,在教学过程中时时不忘给指导,告诉教学的重点、难点。正是崔老师这种无私的帮助,让我在今天的教学中能够得心应手。

在六年的工作中,我担任过班主任和阳光健身社的指导教师,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我逐渐明白一个教师最重要的师德就是热爱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对工作的认真,我所带的班级就业率达到了100%,阳光健身社也在市级和国家级的比赛中得到了肯定。

在六年的工作中,我担任过班主任和阳光健身社的指导教师,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我逐渐明白一个教师最重要的师

师范学院  王逦丽

师范学院  王逦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