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师范学院
我的教师生涯——师范学院黄淑梅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1973年我出生在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听妈妈讲七个月大的我,只要听到音乐就会跟着节奏摇摆身体,长大之后我酷爱歌唱,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学校的文艺骨干,到大学我很幸运选择了自己热爱的声乐专业,1996年以优异的成绩留校工作。2000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第一届声乐硕士研究生,硕士毕业又成功竞聘到北京联合大学工作。

    我热爱我的教师职业,今年刚好我执教18周年,不知送走了多少届学生了,面对可爱的学生们我就激动不已,尤其是当他们在专业上取得成绩向我汇报的时候,可以说那种幸福感是无法形容的。爱职业、爱学生、爱学校,这是教师的职业道德,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挖掘每一个孩子的潜能、帮助他们唱出心中最美的歌声,塑造人格健全的大学生,这就是我的教学目的。

师范学院 黄淑梅师范学院 黄淑梅师范学院 黄淑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