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商务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商务学院李斌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幸福源于奉献投入。敬业奉献是教师群体的代名词,尤其是对从事学生工作的教师而言。在从事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处行政事务工作的同时,面对不同的学生群体,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领域开展教学和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著教材2部,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1项。

商务学院李斌

  陪伴成长、奉献投入。自 2005年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加入北京联合大学大家庭以来,一晃近十个年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与学生共同经历、体验、缔造幸福,乐哉,幸哉!

商务学院李斌

        幸福源于陪伴成长。作为一名学生辅导员,先后担任9个教学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有4个班级获得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称号。传递思想,聆听心声,陪伴学生成长,有欢笑也有泪水,在学生点滴的变化中,体会成长的快乐。

商务学院李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