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管理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管理学院张峰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我到高校任教十一年来,始终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当学生因病休学想提前复学的时候、遇到毕业清考的时候、毕业论文查重不达标寝食难安的时候、面试屡屡被拒就业遇到障碍的时候……同学们都会第一时间与我联系。我往往先耐心地听学生们的诉苦和诉求,之后有针对性地给予解释、开导和指点,帮助他们走出心里的阴影,陪他们度过难熬的日子,最终迎来问题解决后的雨过天晴,和他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不知不觉中,我成为了学生的知心朋友,在他们遇到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时,又会第一时间想到我。而每每此时,使我真正意识到自己的价值,享受到被学生需要的幸福!

管理学院  张峰

2005春夏之交

管理学院  张峰

2012指导学生毕设

管理学院  张峰

 

2014与学生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