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管理学院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管理学院徐鲲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为师八年,不仅让我完成了从一名青涩学子向青年教师的人生蜕变,更让我体会着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

管理学院 徐鲲

从教之初心怀忐忑时,有教学导师以身试教告诉我如何驾驭课堂和为师之道;当在为申报课题和撰写学术论文一筹莫展时,有学术导师手把手的教学我研究方法和为学之道;当准备教学比赛遇到困难时,有不少同事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帮我搜寻更为合适的案例,有领导和专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悉心给我指导……感恩于有无私提携的师长,得益于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做一名幸福的教师源自心间的温暖!

 

 

站在讲台上看到学生听懂后微微点头;走在校园中看到他们那一张张笑脸;教师节收到一条条温馨的短信;听到学生质朴地说“老师,我们非常喜欢您的课”;毕业多年的学生专程回校,告诉我他在工作中的进步,说曾经课上学到的知识对于工作和考取证书有所帮助,那种成就感比任何褒奖更让我感到幸福!感谢与我一路走来的学生们,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教书育人的愉悦,做一名幸福的教师源自对辛勤付出的肯定!

 

管理学院 徐鲲

回首八年的时光,在“放飞学生希望”的同时我也实现了个人的突破,从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到全国微课比赛的领奖台,从成功申报科研课题到指导学生在课外科技作品评选中获奖,从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到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带着为师之初的梦想和执着,我将继续一路收获并感受着为师的幸福!

管理学院 徐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