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机关工会
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学报柴智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10年的时光转瞬即逝,从初出茅庐的学生,到经验丰富的教师,再到一名优秀的编辑,过程中有付出、有收获、有成长、也有蜕变。追求完美是工作中永恒的动力,从第一次苍白无力的批改,到娴熟运用各种标准,万分之五的差错率并非最终要求,如何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是一名编辑毕生追求的目标。编辑工作是知识领域的杂家,专业领域的专家,同时也是出版领域的高级技工,但人非圣贤,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编辑,唯有不断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技能完善自己,所以我利用一切业余时光如饥似渴地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像海绵一样,用知识来膨胀自己。但是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丰富精彩的人生,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没有激情的生活,枯燥乏味;没有热情的工作,同样苍白无力,用生活来调剂工作,用工作来完善生活,懂得享受地生活、懂得忘我的工作,才是一名最幸福的教师。

学报柴智

学报柴智

学报柴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