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机关工会
生命中那处最美的风景——网络中心焦婧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网络中心 焦婧

网络中心 焦婧

我愿将生命比作一场奇妙的旅程,而联合大学无疑是我驻留最久也最绚丽的风景。

2003年,毕业于应用文理学院的我留校在信息网络中心任职,面对工作,我秉承积极、严谨的态度,逐渐褪去青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一路走来,领导的支持和同事的关爱始终陪伴,温暖前行。

2013年,我先后借调到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党建先进校迎检办公室、校友会等部门工作,面对不同的工作内容,我让自己在最短时间内进入角色,完成各类任务。

2014年,我校获北京市党建先进校提名、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信息网络中心新机房启用¨¨¨很庆幸我曾为它们挥洒汗水。

喜悦过后,我将准备新的启程,无论下一站在哪里,我都愿不断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