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机关工会
无悔的选择——党校办李珊珊

发布日期:2014-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党校办 李珊珊

做一名教师是我从小的梦想,从我校师范学院2005年毕业后开始在党校办工作至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份工作更是我无悔的选择。

回首九年机动编制岁月,各中的辛酸不言而喻,但最让我感谢的是联给予我的成长与进步!2005年刚毕业的我在部门同仁鼓励和帮助下很快投入到了本科评估这项艰巨的任务中2008年新学期伊始,我便从行政秘书转为文字秘书,面对每年近700件的发文量,对于我又是一种新的挑战。经过四年历练2009年成为预备党员,并于2010年正式加入党组织,我以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经过九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本人于今年7月转为正式编制,但这并不是我目标的终点,反而是激励我前行的新起点,我会一直保持对工作的严谨与积极态度。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像在车轮滚滚比赛中一样发扬团队精神,竭尽所能联大师生服好务。投身联大、服务联大更是我无悔的选择!

党校办 李珊珊

党校办 李珊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