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校工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专题>>管理学院
无悔的选择——管理学院徐娟

发布日期:2014-11-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校工会

军训中,与同学们同吃住,共成长

军训中,与同学们同吃住,共成长

 

2003年,毕业于药学知名学府的我,来到北京市医药器械学校(现北苑校区),五年的专业教学工作,我和同学们共同遨游在药学专业的海洋,享受着颜色鲜艳、形状可爱的小药片带来的快乐。然而,伴随教育

 

非常幸运,在职业生涯变化的关键时刻中,我来到了一个团结和谐、温暖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管理学院!从学院党院办到学生党总支、院团委,学校、学院为我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平台。

现在的我是一名辅导员,从红色1+1、军训到全校运动会,经过磨练的我,内心充满着感恩的正能量。我无怨于自己的奉献,无悔于自己的选择,我不会用金钱的尺子来丈量我的价值,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栋梁,但我的事业是栋梁;我不会让自己知识的清泉变为一滩死水,因为我知道,我不是未来,但我的事业是未来。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经历,感受温暖,享受成长,让我们与联大携起手前行,共创辉煌!

管理学院 徐娟

带领学生参加北京市药学职业技能竞赛

管理学院 徐娟

代表管理学院参加校教职工运动会,幸福大家庭的合影

 

革的进程,原学校合并进入北京联合大学,那一刻的我,曾经内心充满迷茫和不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